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签订《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2023-05-12 13:0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税商联合 税企合作

张家口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签订《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512112055.jpg

图为张家口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签订《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张家口市税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春晓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5月10日,张家口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举行《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召开税商企恳谈会。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双方旨在共同促进税商联动、税企合作,为民营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支持和服务,助推全市民营经济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主要通过“共推五项行动、共建十项机制”,推动惠企政策的落实,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其中,在五项行动中,要求双方共同推进税宣速递、春雨润苗、专精特新、信用培育、权益保护五项行动。同时,双方还共建“政策宣传辅导、联合调研分析、个性精准服务、涉税诉求快响、纳税服务监督、健康发展赋能、定期会商协商、信息互通传递、党建业务融合、长效互动保障”等十项机制,以实际行动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张家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庆虎表示,本次签订合作协议,市工商联与税务部门正式建立联系合作机制,为打通中小微企业政策信息通道,共推惠企政策落地,补齐政策扶持中小微企业短板提供了可能和保障。

张家口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延川告诉笔者,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工商联的合作力度,持续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成效,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和支持。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