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喜获两奖项

2023-05-12 14:4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李娜)在今年河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活动中,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河北省矿山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工会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何家凝的诵读作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获得优秀诵读作品二等奖。

两项成绩的取得是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在上述活动中,国土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广泛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