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飞阅京津冀

2023-05-13 05:52:32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列动车组列车从河北省怀来县境内的京张高铁跨官厅水库特大桥上通过(2022年9月25日摄,无人机照片)。

面积21.6万平方公里、拥有1亿多人口的京津冀地区,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具备相互融合、协同发展的天然基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气象一新,不断谋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这是在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拍摄的望海楼(2021年8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