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人气爆棚!2023第五届高中见面会成功举行

2023-05-15 15: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郑佳)5月14日,由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客户端主办,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承办的2023第五届石家庄高中见面会成功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到场的家长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高中见面会现场

本次活动包含石家庄市第一中学、一中东校区、一中西山学校、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二中实验学校、二中润德学校、二中西校区、河北正定中学、正中东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瀚林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第十七中学、第四十二中学、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十七中学、第十五中学、第四十一中学、第四十四中学、石家庄创新天卉学校在内的20余所特色高中参加,近千名考生及家长到场咨询,为各校老师与家长搭建起真正面对面交流咨询、答疑解惑的桥梁。

“一站式”了解各校特色 面对面解读招生政策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是党和政府在石家庄建立的第一所城市中学,汇集了全省优质师资配备。”“石家庄二中空军少年班是华北地区唯一一所承办校。”……高中见面会宣讲环节,各高中学校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各自特色,受到家长们的欢迎,而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助力中考公益讲座更是为家长们中考志愿填报提供了帮助。

高中见面会学校宣讲现场

在认真听取了各个高中特色宣讲后,各校咨询展位前也都围满了人。学校今年的录取条件、师资如何、教学质量怎样、管理是否严格等问题是家长们咨询的重点,很多家长做足了功课,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围着招生老师细致地咨询,各学校也拿出了最好状态迎接家长,耐心地解答每一位家长的问题。

多年服务考生公益活动 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作为连续多年服务考生的省级主流媒体,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一直致力于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权威的信息和资源。《阳光中考访谈》《高中见面会》等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无数考生从中受益,备受家长们的好评。

高中见面会家长咨询现场

高中见面会家长咨询现场

“这样的线下见面会,对我们家长很有帮助,孩子今年中考,我一直在关注各个高中的信息,今天咨询了一些学校后,心里也有底了。”一名家长说,通过这样一个机会,一次性和20多所高中面对面接触,觉得十分高效。

高中见面会家长咨询现场

高中见面会家长咨询现场

学生家长张先生表示,“活动现场既有老牌名校,也有发展劲头强盛的新校,优势互补,为考生升学提供了积极指导,今天咨询了多个学校,把资料拿回去,全家还要好好研究一下。

随着中考临近,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客户端助力中考融媒宣传也随即启动,后续,我们将通过报、网、端、微实时发布中考最新资讯及考前注意事项,联合各高中实时更新今年各项政策变化以及学校招生情况,贴心服务考生。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