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乐:“订单式”培养促就业

2023-05-18 06: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乐:“订单式”培养促就业1.jpg

5月17日,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在上手工课。

近年来,河北省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办学模式,增设航空服务、幼儿保育、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应用与维修等特色专业,先后与全国30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 河北日报通讯员贾敏杰摄

河北新乐:“订单式”培养促就业2.jpg

5月17日,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在上实训课。

河北新乐:“订单式”培养促就业3.jpg

5月17日,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在上实训课。

河北新乐:“订单式”培养促就业4.jpg

5月17日,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计算机专业学生在上VR实训课。

河北新乐:“订单式”培养促就业5.jpg

5月17日,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新能源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学生在上实训课。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