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州:建设高端纳米产业发展基地

2023-05-18 06: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定州:建设高端纳米产业发展基地1.jpg

5月16日,在位于定州市的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制造工厂,技术人员操作自主研发的金属纳米机生产金属纳米材料。

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技术驱动纳米新材料研发的新材料技术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了纳米新材料关键制备技术的重大突破,纳米制备装备拥有30多项专利,开创了国内高纯度纳米材料绿色量产技术的先河。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定州:建设高端纳米产业发展基地2.jpg

5月16日,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智能化制造工厂车间巡检。

河北省定州市大力发展创新性产业集群,依托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培育壮大新型纳米材料制备技术及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加快建设高端纳米产业发展基地及纳米新材料成果孵化基地。

河北定州:建设高端纳米产业发展基地4.jpg

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纳米材料纯度高达99.99%,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金属3D打印、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