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信用协会召开“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推进会

2023-05-19 10: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5月16日,河北省信用协会召开“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取得的成效,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省政务办信用监管处二级调研员高卫斌、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投诉部主任黄志武和有关新闻媒体、会员企业等50余人参加。

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第一分党委副书记、省信用协会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表示,2020年5月16日,为助力企业发展,河北省信用协会推出品牌兴企服务举措,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联合开办了《品牌发声》节目,率先拉开了“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的序幕,至今已播出123期。2020年8月29日,省信用协会和省广播电视台旅游文化广播联合开办了《信用河北》节目,至今已播出94期。2021年5月27日,省信用办、省消保委等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自此全省性公益宣传活动掀起高潮。

白建军介绍,今年以来,河北省信用协会又先后与省级媒体开办《共建社会信用》《诚信冀商》等栏目,邀请诚信企业家走进直播间,讲述创业故事、宣扬诚信理念,推介诚信名品,为企业铸就品牌、拓展市场、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河北省信用协会将把“做品牌节目、做精品节目、做有影响力的节目”作为不懈的追求,要发挥媒体作用,助力企业发展。要打造宣传平台,共建“信用河北”。要加强专委建设,加大活动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打造协会诚信宣传新矩阵,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河北省信用协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原省工商局巡视员孙芳表示,希望协会在下一步公益宣传活动中,打造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公益宣传平台,为企业发展代言发声,同时善于创新、使节目更加适应时代发展、适应企业需求,为品牌兴企积累更多更好的实践经验,为企业诚信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卫斌表示,开展“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初衷是弘扬诚实守信的理念,帮助提升企业诚信合规经营水平,助力河北省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改善。经过近两年大胆实践,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协会和全省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先进个人江南、孙文洁、李雪丽、春晓、刘薇薇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蔡艳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