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3-05-22 15:24:13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4日至20日是职业教育活动周,也是全国第九个职业教育宣传周。5月16日,由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等九部门联合举办的定州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职教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职业技能展示为载体,以“产教融合”为重点,充分展示职业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周期间,定州市各职业学校将通过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企业、走进社区等形式,因地制宜,面向社会开展志愿帮扶、主题推介等活动,充分展示职业学校特色优势专业,使全社会共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目前,定州市共有8所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11339人,开设烹饪、无人机操作、电子技术应用等多个专业。(记者王林)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