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供水管道故障频出?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小区供水管道更换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

2023-05-24 15:4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于歆)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天洲沁园隔三差五停水”的问题。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办事处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协调社区及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对故障点进行维修,同时出具整修方案由物业出资对小区整体供水管道进行更换。截至目前,共更换主管道720余米,更新阀门井5个,更换阀门19个。经了解,该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届时将有效解决因管道破损造成的频繁停水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天洲沁园小区隔三差五停水,居民用水不便,给生活造成很大困扰,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办事处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天洲沁园小区2014年3月交房入住,2021年11月接入市政供水,近期由于管道老化,加之供水压力不稳导致小区地下供水管道故障频出。问题发生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协调社区及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对故障点进行维修,同时出具整修方案由物业出资对小区整体供水管道进行更换。截至目前,共更换主管道720余米,更新阀门井5个,更换阀门19个。经了解,该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届时将有效解决因管道破损造成的频繁停水问题。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留言入口”,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问题;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4、纵览新闻客户端

下载纵览新闻客户端,进入“阳光理政”专区,点击“我要留言”提交问题。

纵览二维码.jpg

扫码下载纵览新闻客户端留言


责任编辑:于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