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水勘院“地质实验省级科普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2023-05-24 18: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星、张领航)5月23日,河北省水勘院“地质实验省级科普示范基地”揭牌成立。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张勇,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一级调研员姜立征,省地矿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白永辉,省水勘院院长李亚东、党委书记苑玉强、副院长刘文涛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为“地质实验省级科普示范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省水勘院供图

李亚东表示,获评省级科普示范基地,标志着河北省水勘院科普工作又上新台阶。这是水勘人秉持地质工作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定位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政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更是践行“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结果。河北省水勘院将以本次省级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为契机,坚持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激活科普工作潜力,在科普领域出精品、出亮点、出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地质力量。

张勇向“地质实验省级科普示范基地”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河北省水勘院要以获评省级科普示范基地为契机,稳步推进科普示范基地建设,不断丰富和完善科普内容和形式,融入地学元素、打造地学特色,增加科普互动体验,增添科普乐趣。

图为联学共建活动现场。 河北省水勘院供图

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党支部和科技外事处党支部,省地矿局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省水勘院实验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同为地学科普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耕耘土壤、播撒希望。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