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至4月 河北省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18.3%

2023-05-25 06: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从河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1至4月,全省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累计完成22.3亿件,同比增长18.3%。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7.8亿件,同比增长20.8%。

1至4月,同城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6亿件,同比增长4.5%;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16.2亿件,同比增长22.7%;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59.9万件,同比增长11.1%。

1至4月,同城、异地、国际及港澳台快递业务量分别占全省快递业务量的9.05%、90.92%和0.03%;快递业务收入分别占全省快递收入的5.95%、70.90%和1.0%。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城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下降1.41个百分点,异地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上升1.41个百分点,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的比重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