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新闻网招标公告

影像河北栏目版权声明

2023-05-26 15: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住在河北,热爱河北,影像河北致力于和大家一起用镜头去发现、记录河北之美。

为充分展现燕赵胜景、河北之美,为优秀摄影作品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将选用论坛内部分优秀摄影作品应用在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早安海报及网、端所属其他平台宣传展示作品中,现对影像河北平台内作品版权作如下说明:

凡网友上传至本论坛的摄影作品,均视为授予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该作品的使用权,可用在网、端及所属各平台宣传作品中。上传者须保证作品为原创作品,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的著作权,保证上传至本论坛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的合法权益,如出现问题,作者自负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