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十星级文明户创建主题擂台赛

2023-05-26 17:12:23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说成效、谋创新、抓落实,在互享互评中比绩效、晒亮点、学经验,5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比武”——十星级文明户创建主题擂台赛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辛集1.jpg

竞赛中,15个参选乡镇结合PPT进行现场演讲,逐一分享了本乡镇在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实践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各乡镇持续推进深化十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通过丰富宣传载体,量化评价标准,引导广大群众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传播中升华,提升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辛集2.jpg

经过评委打分和乡镇互评,新城镇、中里厢乡、辛集镇分别以93.2分、91.33分、90.53分的成绩获得前三名。

通过“大比武”进一步交流,旨在展示辛集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特色亮点、举措成效,推动形成爱党爱国爱乡、奋发奋斗奋进、向真向善向美、学法用法守法的精神风貌和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全市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辛集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王俊、刘思萌)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