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中国体博会开幕 河北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2023-05-27 08: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5月26日,为期4天的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体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河北省体育用品新品发布暨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家体育用品企业进行了新品发布,一些冰雪装备产业园、体育用品产业集群及体育产业重点市进行了招商推介。

本届中国体博会河北省共有143家体育企业参会,参会企业产品包括场馆设施及球类、武术搏击、运动休闲的装备等。开幕当天举行的河北省体育用品新品发布暨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由省体育局和省工信厅主办,以“冀体优品·美好生活”为主题,采用“线下推介+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分为政策宣讲、新品发布、招商推介三个板块,旨在推动河北本土体育用品企业和品牌“走出去”的同时,积极将目标企业“引进来”。招商推介会现场,省体育局、省工信厅分别介绍了河北省体育用品产业发展情况、体育用品制造业相关政策和营商环境;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集团、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佳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布了一批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新型、智慧型名优产品;体育产业重点市石家庄市、保定市,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装备产业园,以及定州体育用品产业集群、海兴体育用品产业集群,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和政策宣讲。

此外,在开幕当天举行的“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上,来自河北的沧州市益奥特体育装备有限公司、佳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评“老年人室外健身器材配置方案”优秀方案,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还获评“儿童室外健身器材配置方案”优秀方案。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