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识别骗局“套路” 远离非法集资》

2023-05-27 09:54:02 来源: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如何应对新型非法集资

风险提示

1.提高对新型非法集资的警惕性,保持头脑清醒,从多个维度警惕骗局。

2.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加强账户安全管理,在非必要情况下,不向陌生人提供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不要点击可疑链接,不连接来历不明的无线网络,不扫非正规渠道获取的二维码。

3.建立风险意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不做暴富梦,不信高回报。树立正确的理财投资观念,正规客观评价自身风险承受度,选择合法的渠道投资。

视频来源:清苑区法院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