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申请今天开始报名

2023-05-30 06: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申请开始报名

受理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5日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于5月30日至6月5日受理报名申请。

本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受理对象为5月26日之前申请且已取得保障资格的未实物配租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本次配租房源为分布在63个小区的腾空清退空置房,共有2692套。配租房源分为60平方米以下、60平方米(含)至80平方米、80平方米(含)以上三类户型。

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由申请人持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双方身份证原件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单位注册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醒,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保障房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