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2023-05-30 10: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5月29日,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唐山市疾控体系进入了全面改革发展的新阶段。

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后,疾控工作职能将实现从单纯疾病预防控制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方向转变,对于优化卫生资源配置,提高疾病预防控制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唐山市卫健系统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内设机构职能和定位,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顺应健康发展新形势,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