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世界500强太平洋建设集团区域总部落户邯郸经开区

2023-05-30 12: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明杰 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5月28日,邯郸经开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暨区域总部落户签约仪式。

1.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邯郸经开区抢抓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围绕交通、能源、水利、新基建、现代物流、城市更新等领域,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和区域总部落户,标志着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集团与经开区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两大集团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产业链整合等优势,与经开区共同打造精品工程,不断巩固深化合作成果。

太平洋建设集团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该集团主要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先后参加了多项国家和省级重点工程建设。未来城市集团是太平洋建设联合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搭建的城市发展全产业链平台,通过市场化运作机制,为所开发区域提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