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明确时间!定州市景秀江山12号楼计划于今年12月完工交房

2023-05-31 11: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孔新花)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定州市景秀江山12号楼迟迟不交房”的问题。河北省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查了解到,景秀江山12号楼项目计划今年12月份完工交房,反映人可持续关注项目有关进展情况,按期到售楼部办理交房手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6年9月,我购买了定州市景秀江山小区12号楼的房子,2019年12月办理了网签,开发商至今未交房。

河北省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到,景秀江山12号楼项目计划今年12月份完工交房,反映人可持续关注项目有关进展情况,按期到售楼部办理交房手续。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留言入口”,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问题;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4、纵览新闻客户端

下载纵览新闻客户端,进入“阳光理政”专区,点击“我要留言”提交问题。

纵览二维码.jpg

扫码下载纵览新闻客户端留言


责任编辑:孔新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