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倒计时100天 省运会筹办冲刺活动在邯郸举办

2023-05-31 18: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冲刺活动在邯郸体育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31174306.jpg

图为第十六届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冲刺活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省运会执委会、竞赛组织、消防应急、车辆保障、医疗保障、志愿服务、媒体宣传等10个方阵就作好筹备工作集体宣誓,邯郸市委书记张维亮、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等向方阵代表授旗。

微信图片_20230531174309.jpg

图为第十六届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冲刺活动仪式现场。

省运会是由省政府主办,全省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每4年一届。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冬奥会之后,我省首次举办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邯郸首次承办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

获得省运会承办权以来,邯郸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高效推进场馆运行、赛事组织、开闭幕式策划、服务保障等工作,形成了全民支持、参与、奉献省运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