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讲座

2023-06-01 07: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霍相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认识当前数字产业化发展趋势,5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邀请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作《大模型:产业智能化的新引擎》专题讲座。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讲座中,沈抖围绕生成式AI与数字产业化结合的落地实践、未来生成式AI在数字产业发展中的可能性、为地方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思路和方法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生成式AI的发展和应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讲座。不在会场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