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3-06-01 16: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张晓晴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张晓晴)今天,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办,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聚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承办的“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充分展示石家庄社会经济发展成就,提升广大市民对城市的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打造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营造浓厚的网络氛围。

0dd3e3eaed64a4f2ad2b032212a57a1.jpg

启动仪式现场。 张晓晴摄

“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是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凝聚广大网民“城市是我家,我要爱我家”的思想共识,全力打造的网络文明特色品牌活动。

8d9051103ed1593fe0c9e7023661942.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发挥各自内容优势、渠道优势、创作优势、传播优势,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真实记录省会发展巨变和人民心声,让大家更多地关注石家庄、支持石家庄、推介石家庄。

d461a226e55dd72edda8ee90af1d0f3.jpg

启动仪式现场。 张晓晴摄

20ff174e9af07301050da8da9f173cd.jpg

启动仪式现场。 张晓晴摄

据悉,“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将组织在抖音、今日头条、微博等互动平台,以#我爱石家庄#为主话题,组织开展抖音话题挑战赛、摄影作品征集、网络征文等系列活动。线下将组织网络大V和重点网媒开展“V看石家庄 美丽省会行”系列采风、“网聚石家庄 感知新魅力”系列采访报道活动;推介城市网红打卡点并组织现场打卡活动等。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大力营造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浓厚氛围。

f29f101c3de48968968a9fb1e52d6d6.jpg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