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城市名单公布,河北三地入选

2023-06-08 21:15:11 来源:国家卫健委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印发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国卫办医政函〔2023〕19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中医药局、疾控局:

根据《关于开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医政函〔2023〕27号)要求,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局和国家疾控局确定了81个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城市(地级市和直辖市的区)。现将名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试点工作,不断总结试点经验,研究解决试点过程遇到的问题,确保试点取得实效。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              国家疾控局综合司

2023年5月26日

ea191d6282b84c4297658b4b4ddddfdf.png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