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普法形象大使”!孙颖莎解锁新身份

2023-06-10 20:0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乒乓球世界冠军孙颖莎担任“石家庄普法形象大使”

聘任仪式现场 俱凝搏 摄

从2023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载誉归来的孙颖莎,10日正式受聘担任“石家庄普法形象大使”。

聘任仪式现场 俱凝搏 摄

聘任仪式现场 俱凝搏 摄

据石家庄市司法局局长尹勃介绍,孙颖莎出生在石家庄,经过国家培养和个人努力,成为中国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其健康向上的社会形象、敢打敢拼的争先劲头、坚韧不拔的拼搏意志、遵规守矩的个人品质,受到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也与石家庄法治宣传争第一、创品牌的目标要求高度契合。

孙颖莎与乒乓球爱好者互动 俱凝搏 摄

孙颖莎与乒乓球爱好者互动 俱凝搏 摄

聘任仪式上,世乒赛历史上首位“00后”单打冠军孙颖莎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把运动员尊重规则、遵守纪律的体育精神融入家乡普法宣传中去,坚定地做一名普法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俱凝搏 韩聚晓)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