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追寻强国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6 22: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杰)今日,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以下简称河北省国动办)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追寻强国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河北省国动办、石家庄市国动办共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规划馆参观学习现场。河北新闻网 刘天宇摄影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来到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规划馆,集体参观规划馆展设,重温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之后来到正定县塔元庄红色教育研学基地,重温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的难忘岁月。河北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以《牢记殷切嘱托 凝聚奋进力量 奋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正定县塔元庄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学习。河北新闻网 刘天宇摄影

赵运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先后10次视察河北,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河北发展把脉定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生动教材,用心感悟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改革创新的前瞻思维、不拘一格的人才观念和整顿党风的鲜明态度,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河北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河北新闻网 刘天宇摄影

赵运涛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切,感恩总书记对燕赵儿女的关心关怀,时刻铭记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总书记对国防动员工作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国动办见行动”。

赵运涛要求,全省国动部门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以学铸魂,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质;坚持以学增智,提升履职尽责素质本领;坚持以学正风,强化干事创业作风保证;坚持以学促干,勇担国防动员职责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