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区2023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 2690户家庭配租成功

2023-06-25 06:3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6月20日,石家庄市区2023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最终有2690户家庭配租成功。

本次配租房源为腾空清退的空置房,分布在63个小区共2692套。分配对象为石家庄市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复审,最终有11369户家庭符合条件,进入本次的配租环节。

为实现公共租赁住房资源的合理配置,保障多人口家庭居住大面积房屋的需求,本次配租房源分为三类户型,6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面向全体保障家庭配租;60(含)至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3人及以上家庭配租;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4人及以上家庭配租。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