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

2023-06-26 22: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晓超 通讯员王铭晗)燃放产业动力,燃放青春活力,燃放城市魅力。今晚,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这一场与美丽相约、与潮流相伴的“时尚之旅”,集中展现了全省服装行业的创新实力与发展成果,必将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提振产业信心。

6月26日晚,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

本届服装服饰博览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贸易促进会指导,河北省纺织与服装协会、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协办,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辛集皮革企业商会具体承办。

6月26日晚,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5天。期间,将对外发布评选2023年和2024年的秋冬季服装流行趋势,举办辛集服装产业“十大工匠人物”“十大新锐人物”颁奖以及百名模特、百家企业、千名客商共同参与的大型室外灯光秀,举行沧州品牌、清河品牌、肃宁品牌、大营品牌以及省级最佳服装设计作品发布等一系列活动。

6月26日晚,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

为办好今年的时尚大秀,辛集市在品质与品位上推陈出新,主秀场首次采用大型户外实景搭建,放大青年属性,将户外音乐节的氛围融合进来。特别是50米跨度秀台、百名模特豪华阵容、千名观众现场观演,实属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秀场规模。

6月26日晚,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

本届博览会突出贴近企业、贴近行业、贴近市场的理念,强化专业平台与辛集市服装产业的黏性,吸引更多企业参与,突出展示辛集时尚产业的创新制造优势、产品质量优势、市场资源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力争通过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打造交流、展示、贸易的时尚综合平台,进一步推动皮革皮草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辛集市树牢“大服装”意识,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抢占“微笑曲线”两端。在研发设计端,学习借鉴国内成功经验,走出去对接韩国、意大利等国际高端设计团队,瞄准最新市场动向、客户需求,加大新材料、新产品、新款式等研发设计力度。在市场销售端,布局欧美市场、国内高端市场,坚持绿色化、时尚化、个性化,积极参加和举办具有世界水平的展会,以“辛集展团”的形象整体出击,大力发展跨境电商,进一步打响辛集皮革品牌,助推传统皮革业蝶变升级,走出一条绿色化、时尚化、个性化的转型新路。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