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明后天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别跑空!张家口市最新公告→

2023-06-28 07: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有关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的规定,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为确保年度结息工作的及时、准确、安全,张家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于结息期间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具体内容包括:
一、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至6月30日(星期五),全市各业务网点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所有业务。业务窗口正常开展政策咨询工作。
二、暂停使用自助查询机、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张家口公积金APP、幸福张家口APP、冀时办APP等各类服务渠道。支付宝和微信小程序“全国住房公积金”查询可正常使用。
三、2023年7月3日(星期一),所有业务恢复正常办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欢迎拨打客服热线0313-12329。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