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

2023-07-01 15: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桑亚君 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闫漪)为掀起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热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国动办”)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此次活动还特别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省国动办领导班子出席活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省直工委领导应邀出席活动,省国动办党员干部和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图为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敬献花束。桑亚君 摄

活动中,以稚嫩的童音为前奏,离退休老干部现场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爱党颂党情怀。

图为省国动办离退休老干部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桑亚君 摄

活动中,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带领班子成员深情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表达国动人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的决心。

河北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带来的歌曲+手势舞《团结就是力量》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河北国动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河北国动人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河北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图为活动现场。桑亚君 摄

图为活动现场。桑亚君 摄

图为活动现场。桑亚君 摄

图为活动现场。桑亚君 摄

此次活动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戏曲、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2年光辉历程,深情赞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光辉业绩,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省国动办落地生根,指导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