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农商银行“审计成果如何转化为经营效果”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3-07-10 11: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玉)为积极探索审计工作发展方向,切实发挥审计在经营工作中的监督保障作用,有效提升合规操作及风险防控能力,保障各项业务工作稳健运行,2023年上半年,邢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审计成果如何转化为经营效果”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员工踊跃参加,积极投稿,累计征集稿件60余篇。广大员工凭借分享岗位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同观念、全新视角阐述了“审计成果对经营效果的转换”。立意新颖,思想性强,具有很深的探索及应用价值。按照公平、公正原则,该行从文章结构、专业领域、应用价值方面进行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10篇,并根据评选结果在全行进行通报表彰。

邢台农商银行自2021年启动系列审计主题征文活动以来,由最初的“我眼中的审计人”到“浅谈银行内部审计发展之路”再到今年“审计成果如何转化为经营效果”主题转变,展现了邢台农商银行在内部审计工作中的不断探索和发展之路。今后,该行将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担负重要使命,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