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邢台支队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2023-07-13 15:0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秋军)近日,外省抄告高速入口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表数据显示邢台辖区车辆超限数量在全省排名第二。面对这一严峻态势,邢台支队高度重视联合高速交警、地方路政、收费站开展超限超载车辆专项治理行动。

该支队通过分析研判把沙河站、内丘南站、任泽站作为重点整治站口。分赴三地与地方路政、高速交警召开联合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各部门依据各自职责就联合治超的模式、分工、实施达成一致,组建联合治超队伍按计划展开行动。支队启动“24小时不间断定点蹲守+不定期上路治理”模式。

高速路政、高速交警、地方路政在内丘南站展开联合治超

此次联合治超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4人次,出动车辆4辆,散发宣传材料500余份,检查货运车辆352辆次,查获移交超载车辆1辆。下一步,邢台支队将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转观念 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展示交通执法队伍新形象,为美丽河北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