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疆巴州、河北两地企业家学习交流暨招商项目推介座谈会召开

2023-07-15 08:5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疆巴州、河北两地企业家学习交流暨招商项目推介座谈会在石召开

河北4家企业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7月13日下午,由河北省工商联、新疆巴州工商联(总商会)、河北省冀商商会、新疆巴州河北商会联合主办的新疆巴州、河北两地企业家学习交流暨招商项目推介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新疆巴州、河北两地共百余名企业家参会,就两地经济发展融合机遇、具体项目推介等展开交流洽谈。

座谈会从区位交通、人文历史、自然资源、商贸物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巴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介绍,近年来,随着河北省对口援疆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河北、巴州两地经济和文化往来日益密切。为进一步促进交往交流交融,河北省冀商商会将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号召,抢抓机遇、加强合作,在持续推进产业援疆、实现两地共赢上多谋思路、多做文章。

此次座谈会围绕新疆巴州的石油化工、矿产资源、生态旅游等产业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批投资合作意向。河北中科智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北静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德宏伟活性炭有限公司、河北陆洋贸易有限公司4家企业与新疆巴州工商联(总商会)签署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