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燃动夏日!2023年石家庄市全民体育节暨全民健身大会三人制篮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3-07-24 06: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3日晚,2023年石家庄市全民体育节暨全民健身大会三人制篮球挑战赛在中冶和悦汇中心广场圆满落幕。河北日报记者张晓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晓超)7月23日晚,2023年石家庄市全民体育节暨全民健身大会三人制篮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运球、防守、上篮,带球、内线穿梭过人、突破……矫健的身姿,连贯的动作,精准的投射,默契的配合,各参赛队伍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尽情发挥球技,为观赛群众奉献了一场篮球盛宴。最终书包牛队获得冠军,惠达曼巴体育队获得亚军,河北消防中心队获得季军。

7月23日晚,2023年石家庄市全民体育节暨全民健身大会三人制篮球挑战赛在中冶和悦汇中心广场圆满落幕。河北日报记者张晓超摄

本次三人制篮球挑战赛是石家庄市全民体育节多项体育展演活动之一,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三人制篮球挑战赛共有8支业余篮球队参赛,代表了石家庄市业余三人制篮球的较高水平。

三人制篮球比赛参赛条件宽松,并且集运动、休闲、时尚、娱乐于一身,在青少年球迷群体中有广泛的爱好者,并且十分受各类商业元素的青睐。本次三人制篮球挑战赛在商业综合体内举办,是该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的新尝试,使公共体育场地充分发挥了全民健身引领作用,让街头篮球文化更好彰显,使篮球运动得到推广,促进了夜经济蓬勃发展,让广大市民能更方便地参与体育锻炼和观看精彩比赛,激活大众参与热情。

记者从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了解到,本次石家庄市全民体育节自7月14日启动以来,带动各体育项目走进商业综合体,已进行的跳绳、篮球等项目展演和竞赛,受到广泛好评。体育运动牵手商业,打造了潮流、健康的经济新业态。据悉,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将有动感单车、街舞、台球、跆拳道、魔方等10余个体育项目的展演活动,陆续在商业综合体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使石家庄全民体育节,成为群众参与运动、体验快乐的体育嘉年华。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