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报|致敬!我们身边的“最美双拥人物”

2023-07-27 09: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6日,2023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李宗力等10人荣获“最美双拥人物”称号。

在这个名单上,既有心系国防、助力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的爱心企业家,也有关爱困难军人家庭、积极参加国防教育活动的退役老兵,更有拥政爱民、助力乡村振兴的人民子弟兵……一个个“最美双拥人物”,展现出他们心系家国、无私奉献、执着坚守的榜样精神。

记者:桑珊

编辑:王玮

美编:赵燕杰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