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正谱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

2023-07-28 1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省长王正谱在石家庄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河北新闻网7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今天,省长王正谱在石家庄会见了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一行。

王正谱向潘绮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以关系发展,两国经贸往来密切,人文交流频繁。河北省坚决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大力推动与以色列的交流,在投资、贸易、人文等领域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河北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悠久,产业基础雄厚,交通便捷畅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叠加,这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真诚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科技创新、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方面形成更多务实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河北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

潘绮瑞表示,以色列与河北合作发展的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积极参加对方重要展会活动,深化农业科技、可再生能源、汽车制造等领域交流合作,分享生物技术、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领域经验,促进企业间合作向更大空间、更广领域拓展。

副省长金晖、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