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优秀组织单位!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一比赛中获殊荣

2023-08-27 17:1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帅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8月23日至25日,以“促产教融合、强校企协作、向民航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民航职业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民航产教融合展览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全国民航职业院校(专业)和民航相关企业的5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与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主旨发言、分论坛和圆桌对话的方式,共话民航行业产教深度融合和民航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期间,还颁发了“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航协翔宇2022-2023学年1+X证书试点项目优秀示范考核站点”“民航行业产教融合典型案例”3个奖项,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第三届全国民航职业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民航产教融合展览会将促进全国民航院校肩负起“一体”“两翼”“五重点”发展重任,进一步赋能全国民航职业院校深化产教融合,在新时代、新职教的道路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