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3个项目在第二十三届投洽会上签约

2023-09-14 06: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冯阳)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9月11日在福建厦门落幕。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河北省代表团积极参加投洽会,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对接洽谈投资合作项目,推动企业开展对外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借投洽会客商汇集之机,省商务厅举办河北省对外经贸合作对接会,邀请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团等客商团体和企业代表参会,宣传推介河北省发展新机遇、新优势和新商机。

会上,邯郸市投资促进局、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片区和正定片区、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邢台旭阳经济开发区、丰宁满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推介了当地投资环境和要素资源等多方面优势,保定、张家口、邢台、定州、邯郸等市相关单位与合作企业就碳化硅半导体、数字冰雪、智慧农业、精密装备制造等1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今年,河北省在投洽会上搭建了综合形象展。展区以“共享机遇、合作共赢”为主题,突出展示河北区位、政策和产业优势,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节能环保、医养健康等重点合作领域,晨光生物、英利集团等8家省内企业展示了重点产品。参展企业还在现场与客商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展上,唐山市搭建城市展区,展示投资环境、招商项目和优势产业,中车唐山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展,吸引参会客商现场对接洽谈,树立热点城市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