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地域文化元素闪耀河北省书博会

2023-10-07 06: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0日,读者在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邢台本地作家作品展区读书、选书。

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

围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主题

在主会场专设邢台文化展区

展陈中融入摄影、书画、非遗

文创、美食等地域文化元素

全方位展示太行泉城

厚重的人文底蕴

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9月30日,读者在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邢台本地作家作品展区读书、选书。

9月30日,在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泉城文韵、经典传承”文化产业精品展区,市民在观看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员工利用废铁创作的文创产品。

9月28日,在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古韵邢襄、悦享泉城”主题非遗展演区,民间艺人在演示巨鹿手织汉锦技艺。

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泉城风华·相约金秋”摄影展让人领略太行泉城之美。

9月30日,市民在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上观赏“泉自太行·墨韵书香”书画展。

摄影报道丨河北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赵永辉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