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年央企河北行 走进衡水”活动成功举办

2023-10-31 20: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姚恒嘉)10月30日,由河北省商务厅与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央企河北行 走进衡水”活动在衡水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邀请7家央企,20余名部门或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投资促进部门与央企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会帮助中央企业深入了解河北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政企合作。

图为“2023年央企河北行 走进衡水”活动座谈交流会。姚恒嘉 摄

河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安静在座谈会上表示,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成效显著,构建了以先进钢铁、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九大产业为主导的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在政策支持、产业配套、要素供给等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了充分保障和优质服务,希望央企可以继续加强与河北的合作交流,共同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图为河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安静致辞。姚恒嘉 摄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文欣在座谈会上表示,“2023年央企河北行 走进衡水”活动为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衡水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要坚持集群化发展、园区化承载、大项目带动、大企业引领,衡水将拿出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多的政策措施、更好的发展环境吸引央企的各级子公司到衡水投资落户。

图为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文欣在座谈会上讲话。姚恒嘉 摄

国家能源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代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示将始终支持河北发展建设,继续探索与河北的合作,积极在河北布局更多产业项目。衡水市枣强县、故城县、武邑县、饶阳县、安平县、景县、衡水高新区分管负责人介绍了合作意向。

会后,安静与央企代表赴衡水高新区,对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河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安静考察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姚恒嘉 摄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