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50名同志被授予“定州市金牌人民调解员”称号

2023-11-09 14:49: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定州市人民调解工作会议暨金牌人民调解员表扬会议上获悉,定州市决定成立“定州市人民调解委员会”,并授予北城区街道东关社区人民调解员田立柱等50名同志“定州市金牌人民调解员”称号。

近年来,定州市全面贯彻实施《人民调解法》,深入推进人民调解组织、队伍、制度、业务和保障能力建设。广大调解员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排查、调处、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定州市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加强协调联动,发挥乡镇(街道)综治中心作用,深化访调对接机制,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渠道反映诉求,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工作的活力和实效。(记者卢丽亚)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