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农商银行: 反诈知识进乡镇

2023-11-16 11: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解颂阳)11月14日上午,定州农商银行联合定州市高蓬镇政府组织召开了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定州市公检法相关部门人员、高蓬镇政府工作人员、高蓬镇辖区内各村“两委”干部、重点人群、企事业单位共300余人参加,为筑牢反诈安全防线,守护好群众“钱袋子”作出共同努力。

普法宣传深入人心定州市公、检、法三部门参会人员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普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让知法、懂法、守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案例说“法”触动人心会议组织收看了两名落网服刑诈骗犯罪分子的现身说法视频;同时通报了高蓬镇辖区内人员诈骗涉案情况及反诈工作进展,从活生生的案例到身边人、身边事,触动人心,让人们深刻感受到诈骗的危害。

贴心服务温暖人心行行长苑景利表示定州农商银行作为定州人自己的银行,反诈工作义不容辞,继续加强防电信诈骗工作农商行的贴心服务也一直在身边,高蓬镇辖区内北高蓬支行与李辛庄支行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免费反诈咨询及金融服务同时,苑行长提示,广大群众要多关注官方渠道通报的电诈案例,保护好个人隐私,有信贷需求可以咨询申请“快贷”产品切忌贪小便宜吃大亏。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提升工作质效,常态化开展电诈宣传工作,包括组织入村入户宣传,发放反诈宣传折页,以扩大宣传声势,切实增强全民防诈、反诈意识,构筑起电信诈骗“防火墙”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