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税务:“政策找人”助企稳信心、激活力、增动能

2023-12-08 19:19:43 来源:河北省税务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税务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密围绕“税收”和“服务”两大职能,聚焦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动“政策找人”全面精准落地,为企业创新发展稳信心、激活力、增动能。

“今年我们积极拓展产品领域,加大生产投入,并投建新厂区,流动资金有些紧张,税务部门送来的个性化‘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帮助我们享受政策红利100余万元,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壮大的信心!”河北汇亚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女士说。

“税务局辅导团队直接送政策上门,让我们及时享受了税费优惠政策,服务既贴心又暖心,发展更有信心。”得到量身定制的上门服务后,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孟女士十分欣喜。

据了解,定州市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平台,总结业务事项,为辖区内企业精准“画像”,做到分事项办税提醒、分类别精准辅导、网格员兜底保障,确保政策“零延误”“零折扣”,第一时间精准全面直达市场主体。同时,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活动,创建“检税企”党建共建品牌,组建税费优惠政策宣讲团,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政策宣讲,实现“政策找人”更精准、更有温度,激励更多企业谋发展、勇创新。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