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晋州:毛巾产业提档升级助推经济发展

2023-12-25 06:50:21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4日,工人在河北省晋州市东卓宿镇海滩村一家毛巾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

近年来,河北省晋州市通过引导企业实施技改创新,推动毛巾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打造毛巾产业集群,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该市毛巾企业达200多家,产品远销日本、新加坡、美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影报道

12月24日,工人在河北省晋州市东卓宿镇海滩村一家毛巾企业的纺织车间工作。

12月24日,工人在河北省晋州市东卓宿镇海滩村一家毛巾企业的纺织车间工作。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