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办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活动

2023-12-27 18:24:53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举办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优秀传统文化大赛”决赛

12月22日,定州市举办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优秀传统文化大赛”决赛。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以《论语》、成语、诗词为比赛内容,设置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命题演讲四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据了解,定州市中小学“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包括传统文化知识大赛、课本剧大赛、亲子诵读大赛、“书香校园”评选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共计7000多名学生、600多个家庭参加了校级、乡级、市级等各类比赛,营造了“人人读书”“时时处处读书”的良好氛围。(记者张曼)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