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1月14日召开

2024-01-05 10: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霍相博)1月4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1月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在石家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董仚生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继续审议《河北省民用建筑装饰装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河北省防汛避险人员转移条例(草案)》,初次审议《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山区水土保持工作的决议〉等三部决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主任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河北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河北省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