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4-01-22 18: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倪岳峰主持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赵建)今天上午,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倪岳峰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71人,本次会议实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周科英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作的各职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决定将名单印发各位代表,提请大会酝酿讨论。根据大会秘书处建议,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确定为1月23日中午12时整。

主席团常务主席董仚生、周仲明、张妹芝、高云霄、吴晓华、陈平、安忠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