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王正谱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2024-01-23 1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正谱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发挥政协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智慧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1月22日,省长王正谱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就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谈认识、提建议。

王正谱边听边记,要求省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他说,政协是党和政府团结群众、联系各界的重要桥梁。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心系国之大者,筑同心、汇众智,建真言、谋良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智慧力量。要服务发展大局,围绕重大国家战略,聚焦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挖掘内需潜力等重点工作,积极议政建言,当好高质量发展智囊团。要助力招商引资,发挥联系面广、专业性强优势,大力宣传推介河北,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河北。要深入体察社情民意,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帮助各级政府提升行政效能。省政府全力支持政协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各项提案,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