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1-23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冉、薛惠娟)今天,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上午9时,会议开始。

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共有委员746名,这次会议实际出席70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与会省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

省政协党组书记张国华,副主席葛会波、高志立、张古江、王宝山、常丽虹、康彦民、张福成、何秉群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冉万祥主持会议。

会后,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根据选举办法,确认这次选举结果有效。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