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荣获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工作年度进展突出单位

2024-01-25 13:2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宁、赵璐、陆利鹏)1月23日,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中国地质调查局评选的2023年度地质调查工作年度进展突出单位名单,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荣获水工环地质调查类年度进展突出单位。

作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地质环境监测事业单位,监测院以全省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处置与预报预警、地质环境监测与研究以及水资源调查评价、环境影响评价和水土污染调查与场地污染修复等为主要职责,2023年监测院持续提升政治统领力,引领保障专业服务力,“事业型、科技型、智囊型”发展稳中有进,“5+1”事业格局持续夯实,在地下水地质环境监测、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地面沉降监测、矿山地质环境监测、水土污染防治以及实验检测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接下来,监测院将全面落实2024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部署,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