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春节期间这些停车场免费停车!河北2市最新通知

2024-02-08 22: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

为方便广大市民春节假期出行及购物需求,2024年春节期间(2月9日0:00-2月17日24:00)对市区范围内,石家庄市城投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所管辖的停车场实行免费停车。

具体位置如下:

长安区

新华区

桥西区

裕华区

温馨提示

停车时,请您将车辆停放到停车位内,并按照停车位导向箭头有序停车。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维护好石家庄道路停车秩序。

邢台

邢台市关于春节期间免收停车费的公告

广大市民:

春节临近,为营造喜气祥和的新年氛围,春节期间邢台市区开放区域人工收费停车场免费停放。为协调各个区域停车周转率,封闭停车场正常收取停车管理服务费,停放期间如遇进出场问题,可拨打停车场管理员电话自行咨询。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各封闭停车场已开通欠费追缴功能,离场时如有历史费用,补缴后方可离场。

免费时段:2024年2月9日0时至2024年2月17日24时。2月18日恢复正常收费,免费期间请大家按照车位导向文明停车,避免长时间占用停车泊位,共同维护好停车秩序。

客服热线:0319-5969111,受理各类咨询、投诉、建议,妥善并及时为您解决停车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综合自石家庄交警、邢台综合广播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